原 来 您 曾 经 也 在 这 里 Thanks for waiting me!

Wednesday, August 30, 2006

默 迪 卡!!??

2006 年8 月31 日, 原 本 是 令 人 多 么 期 待 , 多 么 兴 奋 的 日 子, 只 是 在 前 夕 的 今 天, 脑 海 里 时 常 传 来 这 一 首 潮 洲 歌

糖 也 起, 米 也 起, 盐 也 起 价!
样 样 加, 加 到 我 脸 青 青!
做 苦 力, 磨 死 人, 工 钱 没 加!
为 了 钱, 做 夜 工, 磨 到 破 病!
身 有 病, 看 医 生, 药 也 起 价!
样 样 加, 加 到 我 脸 青 青!

我 不 晓 得 平 民 百 姓 是 在 欢 呼, 庆 祝 国 家 独 立49 周 年 或 者 在 游 行 抗 议,抗 议 物 物 高 涨 呢!

乜 都 起 价!Mederka!
乜 都 起 价!Mederka!
乜 都 起 价!Mederka!

49 岁 的 大 马 将 来 有 一 天 变 成 老 马 时,会 不 会 向 老 马 这 么 顽 固, 死 性 不 该 呢!

不 知 何 时, 他 才 能 老 马 识 途, 在 这 全球 化 的 时 代, 展 现 应 有 的 竞 争 力, 在 世 界 占 一 席 位!!

今 天 晚 上,我 选 择 把 国 旗收 藏 起 来,早 点 回 家 睡 大 觉!就 像 期 待 利 物 浦 重 夺 英 超 冠 军 一样,虽 然 等 了17 年, 但 是 我 还 是 相 信 这 一 天 的 来 临,只 是 再 也 买 不 回CANDY 的 球 衣!!!! 始 终 都 是 遗 憾!

3 Comments:

Blogger zhaofu said...

唉,唉,唉,还是唉!!
独立了49年,对大马,失去比得到多,失望比期待跟多!!!
我们还能期望什么呢?
贪污?腐败?种族歧视?滥权?通货膨涨?犯罪案?教育?社会问题?

哀莫大于心死啊!!?

4:55 PM

 
Blogger turtle said...

要大马和老马改变,恐怕比利物浦夺冠更难。

利物浦只需干掉切尔西、阿申纳、曼联就可夺冠,大马和老马却需要改变60%的人啊!

8:36 AM

 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本星期天在悉尼DARLING HARBOUR, 有个malaysian fest. 有小摊子买买马来小吃。我每年都会去一去。

11:24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